自104.1.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販賣)、輸入、租賃、供應或設置。

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

我們的服務包含:
一、國內商業銷售、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登錄的服務,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主要分為兩類服務。
1.相關型式檢定:金屬加工用沖床、剪床、摺床、研磨機(磨床)
2.國內/外合格證書:金屬加工用車、銑床

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
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

三、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
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採取必要安全對策,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

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降低職災發生機會,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

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

博翔科技安全護欄/柵欄系統特色:
1.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
2.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
3.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
4.輕量化、容易安裝、拆卸
5.優異的設計,節省空間與成本
6.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

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
1. 產品法規工作
2.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
3.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
4.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
5. 完成TS標章登錄

申請登錄作業流程
1.填妥申請書
2.客戶準備主測樣機
3.開始展開查驗工作
4.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
5.收集機臺基本資料
6.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

立即與我們聯絡:
安全護罩諮詢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safetyfence/
電話:04-23598008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SAF0055RER15CPRO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桃園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預防裝置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新竹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保護蓋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

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員林研磨輪預防裝置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TS標章適合機具 臺南動力衝剪機械保護蓋

一、動力衝剪機械。
二、手推刨床。
三、木材加工用圓盤鋸。
四、動力堆高機。
五、研磨機。
六、研磨輪。
七、防爆電氣設備。
八、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
九、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
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
十一、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臺北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保護蓋

1、《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君恨我生遲,我恨君生早。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恨不生同時,日日與君好。 我生君未生,君生我已老。 我離君天涯,君隔我海角。 我生君未生,君生我已老。 化蝶去尋花,夜夜棲芳草。 2、《卜算子·詠梅》 陸游 驛外斷橋邊,寂寞開無主。 已是黃昏獨自愁,更著風和雨。 無意苦爭春,一任群芳妒。 零落成泥碾作塵,只有香如故。 3、《鵲橋仙》 秦觀 纖云弄巧,飛星傳恨,銀漢迢迢暗度。 金風玉露一相逢,便勝卻、人間無數。 柔情似水,佳期如夢,忍顧鵲橋歸路! 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4、《雁邱詞》 元好問 問世間情是何物,直教生死相許。 天南地北雙飛客,老翅幾回寒暑。 歡樂趣,離別苦,就中更有癡兒女。 君應有語,渺萬里層云,千山暮雪,只影向誰去。 橫汾路,寂寞當年簫鼓,荒煙依舊平楚。 招魂楚些何嗟及,山鬼暗啼風雨。 天也妒,未信與,鶯兒燕子俱黃土。 千秋萬古,為留待騷人,狂歌痛飲,來訪雁邱處。 5、《詩經邶風擊鼓》 擊鼓其鏜,踴躍用兵。 土國城漕,我獨南行。 從孫子仲,平陳與宋。 不我以歸,憂心有忡。 爰居爰處?爰喪其馬? 于以求之?于林之下。 死生契闊,與子成說。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于嗟闊兮,不我活兮。 于嗟洵兮,不我信兮。 6、《上邪》 上邪!我欲與君相知,長命無絕衰。 山無陵,江水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與君絕! 7、《行行重行行》 行行重行行,與君生別離。 相去萬余里,各在天一涯。 道路阻且長,會面安可知。 胡馬依北風,越鳥巢南枝。 相去日已遠,衣帶日已緩。 浮云蔽白日,游子不顧返。 思君令人老,歲月忽已晚。 棄捐勿復道,努力加餐飯。 8、《江城子》 蘇軾 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 千里孤墳,無處話凄涼。縱使相逢應不識, 塵滿面,鬢如霜。 夜來幽夢忽還鄉,小軒窗,正梳妝。 相顧無言,惟有淚千行。料得年年腸斷處, 明月夜,短松岡。 9、《離思》 元稹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云。 取次花叢懶回顧,半緣修道半緣君。 10、《蝶戀花》 柳永 佇倚危樓風細細,望極春愁,黯黯生天際。 草色煙光殘照里,無言誰會憑欄意。 擬把疏狂圖一醉,對酒當歌,強樂還無味。 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 11、《虞美人·春花秋月何時了》 李煜 春花秋月何時了?往事知多少。 小樓昨夜又東風,故國不堪回首月明中。 雕欄玉砌應猶在,只是朱顏改。 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 12、《雨霖鈴·寒蟬凄切》 柳永 寒蟬凄切。對長亭晚,驟雨初歇。 都門帳飲無緒,留戀處、蘭舟催發。 執手相看淚眼,竟無語凝噎。 念去去、千里煙波,暮靄沈沈楚天闊。 多情自古傷離別。更那堪、冷落清秋節。 今宵酒醒何處,楊柳岸、曉風殘月。 此去經年,應是良辰、好景虛設。 便縱有、千種風情,更與何人說。 13、《一剪梅·紅藕香殘玉簟秋》 李清照 紅藕香殘玉簟秋。輕解羅裳,獨上蘭舟。 云中誰寄錦書來,雁字回時,月滿西樓。 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閑愁。 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14、《聲聲慢·尋尋覓覓》 李清照 尋尋覓覓,冷冷清清,凄凄慘慘戚戚。 乍暖還寒時候,最難將息。 三杯兩盞淡酒,怎敵他、晚來風急。 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 滿地黃花堆積。憔悴損,如今有誰堪摘。 守著窗兒,獨自怎生得黑。 梧桐更兼細雨,到黃昏、點點滴滴。 這次第,怎一個、愁字了得。 15、《念奴嬌·赤壁懷古》 蘇軾 大江東去,浪淘盡,千古風流人物。 故壘西邊,人道是,三國周郎赤壁。 亂石穿空,驚濤拍岸,卷起千堆雪。 江山如畫,一時多少豪杰。 遙想公瑾當年,小喬初嫁了,雄姿英發。 羽扇綸巾,談笑間,檣櫓灰飛煙滅。 故國神游,多情應笑我,早生華發。 人生如夢,一尊還酹江月。 16、《憶江南·江南好》 白居易 江南好,風景舊曾諳。 日出江花紅勝火,春來江水綠如藍。能不憶江南? 17、《相見歡·無言獨上西樓》 李煜 無言獨上西樓,月如鉤。 寂寞梧桐深院鎖清秋。 剪不斷,理還亂,是離愁。 別是一般滋味在心頭。 18、《卜算子·我住長江頭》 李之儀 我住長江頭,君住長江尾。 日日思君不見君,共飲長江水。 此水幾時休,此恨何時已。 只愿君心似我心,定不負相思意。 19、《鵲橋仙·纖云弄巧》 秦觀 纖云弄巧,飛星傳恨,銀漢迢迢暗度。 金風玉露一相逢,便勝卻、人間無數。 柔情似水,佳期如夢,忍顧鵲橋歸路。 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20、《永遇樂·京口北固亭懷古》 辛棄疾 千古江山,英雄無覓,孫仲謀處。 舞榭歌臺,風流總被,雨打風吹去。 斜陽草樹,尋常巷陌,人道寄奴曾住。 想當年,金戈鐵馬,氣吞萬里如虎。 元嘉草草,封狼居胥,贏得倉皇北顧。 四十三年,望中猶記,烽火揚州路。 可堪回首,佛貍祠下,一片神鴉社鼓。 憑誰問,廉頗老矣,尚能飯否。 >>>更多美文:詩歌作品

這些天,我在操心一棵樹,那樹長的不是地方。 那是棵不知名的樹,居然長在小區路口一家公司的圍墻上。說長其實并不準確,合適的說法應是“貼”,“貼在小區路口高高的圍墻上”。一棵樹,在我看來,沒點貼功,確實不宜在墻上生長。那墻兩米多高,是磚砌的混凝土墻,外面貼墻磚;每隔三四米楞起一個墩,到墻四分之三高度收起,墩頂與墻面間就形成一個兩指寬的坡面,那樹就貼在窄窄的坡面上。圍墻下面就是小區擁擠的通道,我、家人和小區的人們每天在這條通道上進出,車來人往,熙熙攘攘,像一條流淌的河。我們每天都在那棵樹下進出,只是很少有人留意,頭頂上,一手之高,竟天長日久長著一棵樹。 一棵樹長哪里最讓人操心?不是長懸崖上,沙漠里,也不是種花盆里。一棵樹長懸崖、沙漠里,自有其道理。黃山、張家界的懸崖峭壁上的那些樹,沒人為它們操心,反而長得更好,吞云吐霧,映日沐雨,瀟灑得很。沙漠里的樹生長本身,已說明其生存不成問題,不然長不成一棵樹。花盆里的樹時運不濟,澇時淹死,曝時渴死,全不由己,但好歹有人惦記。 說不上那樹的名,葉掌形深裂,表面毛糙,有一層灰色絨毛。我留意它很久了,我們一家子剛到小區安家,我就留意到它:一筷高,一筷粗,斜斜地分出三個杈,各頂著幾片稀落落的葉子,讓人時時擔心會掉下來。 有一天,我與兒子經過樹下,停下,仰脖,故意說:“奇怪,誰把樹種墻上?” “誰這么傻,會把樹種墻上?”剛讀小學三年級的兒子看看樹,看看我,“應該是鳥種的。也有可能是風。” “那就是鳥、風傻了。種哪兒也不該種墻上啊。”我繼續引導。“我看是老爸你傻吧,人家才不傻呢!”兒子樂了,“人家是無心插柳,才‘種’下了這棵樹。”兒子喜歡自然,10歲的他已懂得不少自然知識。 后來知道,那樹有個好聽的名字——谷樹,也叫楮樹、構樹,谷樹生命力極強,質柔而堅韌,鄉里俗語“谷樹扁擔壓死人”,說的就是這特性。 冬去春來,寒來暑往。眼見它葉黃了枯了,轉年不經意間又暴出幾枚新綠。酷暑天,熱浪如炙,行道樹、草的葉子都烤焦了,它的葉子干癟失色,卷起來,眼看就要撐不下去。一場雨后,它又活了過來,精神抖擻。它的生命就在一次次的生死輪回中,一天天地捱過來。大地上任何一棵樹都可能已濃蔭蔽日、高可摩天,它還是一筷高,一筷粗。生命在這一高度定格。在熱鬧都市一條窄窄的通道上,時間在它可數的幾片疏葉下川流不息,它卻依然故我。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彰化動力堆高機防塵罩
高雄防爆電氣設備CCC認證單位 桃園木材加工用圓盤鋸安全裝置 員林木材加工用圓盤鋸安全裝置新竹動力衝剪機械CCC認證單位 台南摺床保護蓋 新北加工中心機保護蓋高雄研磨機(磨床)CE認證單位 彰化各類精雕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 員林動力堆高機保護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68vacdu 的頭像
    d68vacdu

    陳馨文的優惠好物

    d68vac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